立海大三巨头的默契

好饿。

幸村抬头看着黑沉沉的天,下午的全国大赛让他精疲力尽。

立海三连霸在青学手里夭折,他忍不住想,如果当时自己接住那个被分成两半的球――

但下一秒,他马上否认那个念头。

没有如果。

他确确实实输了。

本来他挺难过的,但切原一脸已经哭出来的样子让他突然笑了。

搞什么,明明该难过的是自己啊。

从胸腔吐出一口气,他站在广阔的沙滩里,头顶是灰色的云,月亮躲在云后遮住清冷的光,披在肩上的外套被海风吹得掀起一角。

他承认自己对白天的比赛仍然心存遗憾,才晚饭也没吃半夜跑到海边吹吹海风,吹吹脑子。

“到家了吗?”

打开手机,发件人是真田。

“到了。”

幸村迅速回复。正准备把手机放回口袋,铃声突然响起,在静谧的夜里格外突兀。

“真田?”

“幸村……”

电话那边嘈杂了一阵,仿佛是风的声音,把真田的话淹没在风里。等幸村再听清楚时,电话那头已经换了一个声音。

“这个时候你在海边的概率是100%。”

“柳你就这么肯定?”幸村挑眉,下意识回头看去,果然柳莲二和真田弦一郎正站在离海不远的坡道上。身上还是白天比赛时的队服。

“数据不会骗人。”柳的语气难得有些得意。

“真不愧是……”幸村感叹――尤其在看见真田手里的三份猪排饭后――心底突然一片柔软。

他笑着对手机那头抱怨道,“好饿啊。”

end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日一心 | Powered by LOFTER